close

EDM_12.jpgEDM_09.jpgEDM_06.jpg

過往預覽網路時,常常看到 『你,打卡了嗎?』

心想說到底是什麼好東西呢?

平常就蠻喜歡ㄚ頭的~ 看到是ㄚ頭一定要點進去看看呀~

嘿嘿 未食用前覺得真的有利害~ 這小小的玩意兒盡然可以→燃燒卡路里、滅絕囤積、輕盈減油.... 等等

對於我們"豐腴"的人來說 好像真的是挺需要的!!

 

由於我生了三個寶貝~ 體重一直回不去生產前的體重 

然後媽媽平常時間不多 (我是職業媽媽 工作完回家要煮飯啦小朋友洗澡拉 看功課啦...等等) 

等到閒下來的時候已經是深夜的10.11點了

"運動" 根本不用說 因為沒時間ㄚ我本身說真的 也很"懶" 

所以就是永遠都瘦不下來 漸漸地也習慣了自己的體態....

只是~有的時候跟先生去參加聚會 看到朋友的太太身材一個一個苗條

讓我下定決心要減重呀 阿不過通常沒一個禮拜  意志力慢慢地消失 久而久之還是減不下來

直到~看到申請試用" 美体專科Dr.Calorie"

真心覺得救星好像降臨了... 好感動~~~~ 

終於可以體驗看看消瘦的感覺(我有點太浮誇~~~)

IMG_5486.jpg

好啦~ 話不多說就馬上來體驗看看囉~

一開始打開包裹有兩盒~ 

一盒是EX(桃粉色)另外一盒是 Lighe(淡粉色)~ 

(可能小編覺得我不需要吃到EX+ 哈哈 不過還真的想體驗看看EX+)

IMG_5381.jpg

 

打卡錠EX(桃粉色) ↓

微分子肽 – 促進新陳代謝、阻礙脂肪吸收 有效降低體脂

專利番石榴葉萃取 – 緩解下肢水腫、促進脂肪分解,使體重上升減緩10%

荔枝多酚 – 富含原花青素及植物多酚,可抗氧化,增加體內減油荷爾蒙 

蓮子胚芽萃取 – 可促進油肉消耗,並孕育強健膠原母分子,加速化解油膩

IMG_5382.jpg

IMG_5383.jpg

 

 

 

 

IMG_5487.jpg

 

打卡錠Lighe(淡粉色) ↓

專利仙人掌萃取 – 含機能性可食用纖維增加飽足、吸收油份

專利洋蔥萃取 – 富含胺基酸,加速喚醒沈睡的新陳代謝、瓦解油膩

日本清酒酒粕 – 減少油膩吸收,提升排油、卡路里不囤積 

桑葉萃取 – 消除身體浮腫、排除血液 過剩脂肪

IMG_5379.jpg

IMG_5380.jpg

 

全系列產品都添加了2大激孅配方:

✨【納豆萃取】富含維他命B,高效燃燒能量提升 ;

✨【專利玄米萃取】減少體內油膩吸附力,這兩項超強配方,簡直就是油膩膩的終極剋星,

有了那麼完美的成分,即使沒有大粒汗小粒汗的努力運動,也能更放心的享用美食了!

控制體態天然不含藥性不傷身,所以不用擔心副作用喲~~~也可以放心地打擊卡路里~

來自日本的消油聖品:玄米和納豆,據說日本女生各個擁有S線條,就是因為吃這個。

( 成分都是日本的代謝權威成分 )

 

 

IMG_5491.JPG      IMG_5493.JPG

吃之前有拍了照片也量了體重 ~~吃之前體重是65.6,然後我吃五天後~體重目前降低0.6喔~

續望能持續幫我 控制體重、替我 打擊卡路里、徹底幫我剷油~~~~~

IMG_5375.jpg

 

然後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放上來.....

不過為了證明有效果 還是硬著頭皮讓大家看看肥肥的大肚子 哈哈

IMG_5373.jpg

IMG_5371.jpg

 

這兩天我都一樣正常吃喝 甚至還喝啤酒.....吃宵夜....... 

第一次體驗這類型的代謝輔助食品,我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念頭,其實原本不相信的,

結果認真吃了幾天,還真的感覺得到美麗的變化!

當然,想要維持美麗~盡量多動一動,畢竟想要擁有健美的體態,

從裡到外都要顧到才行,其實抓到機會,稍微活動一下,就能加速新陳代謝,

再記得搭配【打卡錠】,讓代謝更完善,體會如有神助的加乘感受! 

IMG_5488.JPG

IMG_5489.JPG

 

 

其實說穿了就是新陳代謝惹的禍,25歲之後的代謝真的越來越糟,

以前年輕的時候怎麼吃都還是能保持仙女狀態,現在情勢不同了,

明明有在盡量控制飲食,可是效果卻不大,更別說貪嘴多吃一些,

那真的是會像吹氣球,甚至連褲子都穿不下呢!  

以下是 美體量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身高、年紀、體重

 

EDM_04.jpg

 

以下是參考食用顆數👇

美体專科打卡錠Light 一天二~三顆

💕貪食不動者
💕飽足感第一
💕仙人掌萃取-富有長纖維,可包覆油脂,帶走多餘的熱量。
💕洋蔥萃取(消除水氣)-富含胺基酸,加速代謝排除多餘熱量,瓦解頑固油肉。
💕日本清酒酒粕(油の代謝) -富含難消化性蛋白質,可吸附油脂,控制吸收,提升排空力。
💕桑葉萃取(分解油膩)-阻斷醣類分解吸收,排除過剩廢物並化解油膩。

 

 

美体專科打卡錠EX 一天二顆

💖代謝低下者
💖代謝、阻隔第一
💖微分子肽-可以高效率吸收催發體內代謝火力。
💖番石榴萃取(消解水氣)-高纖維飽足感。
💖荔枝多酚(油の代謝)-抗氧化,有效增加體內減重賀爾蒙。
💖蓮子胚芽萃取(分解油膩)-促進脂質消耗,加速化解油膩。

 

 

第一天食用 我是美体專科打卡錠Light早上兩顆

晚上美体專科打卡錠EX 一天二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吃行不行....

只不過 太想瘦了 哈哈哈....

隔一天起床 排便好順暢~

一天跑了3~4次廁所 不過肚子不會很痛很痛那種唷

是很順暢的排便 感覺肚子都小了 哈哈

再搭配運動 我相信我可以瘦得更快~~~

 

IMG_5490.JPG

 

這款價格不貴很好入手,而且我覺得CP值很高 ~~~

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後續陸續會更新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55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