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看到這個體驗時 我就想到我的小寶貝 真的很不愛刷牙 不過愛用漱口水 

我之前也是有買漱口水讓他們使用的習慣~ 所以就申請讓寶貝們體驗看看

謝謝我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這項漱口水~  → 德恩奈兒童漱口水

IMG_6759.jpg

"德恩奈"這大品牌的產品相信大家都有使用過吧~

相信這名子大家唸起來也朗朗上口~~~

 

拿到新的一瓶上上一定都有封膜~ 確保都是新品未開封過的唷!!

IMG_6760.jpg

 

貼紙的後面有中文產品說明、內容、容量等等

IMG_6761.jpg

 

容量真的很大一瓶ㄟ 試用真的不手軟

我本身很不喜歡拿到試用品一小包或一小瓶的包裝

拜託 我使用這樣一點點 怎麼知道效果?

對不對~ 不是我貪小便宜 只是覺得試用品要讓人使用有感才叫試用品阿

是不是? 好用自然而然就會去消費買來使用囉~

像我是一個愛買的媽咪~ 寶貝們想要什麼通常都會滿足她們

例如牙膏牙刷都挑她們愛的 當然~ 漱口水也不例外呀!!

IMG_6762.JPG

 

德恩奈兒童漱口水,是專門為兒童所特別量身打造的漱口水,有下列幾項特點:

1.「氟+木糖醇」雙效防蛀配方,氟能加強牙齒再礦化作用,木糖醇能中和口中酸性,能更有效幫助預防蛀牙,保護小朋友牙齒健康。

2.口感溫和不刺激,保護小朋友口腔黏膜;搭配清香蘋果口味,最適合小朋友使用。

3.ph值為5.2,比一般市售漱口水較接近中性,溫和不傷口腔黏膜及牙齒。

4.搭配可愛有趣的圖案,提昇小朋友的認同感與接受度,引起小朋友的共鳴,並增加小朋友使用漱口水的意願。

 

這位是我的二寶~ 大寶使用中沒拍照 後續會補上喔

每天刷牙後寶貝們都搶著使用德恩奈兒童漱口水

看到新奇的東西 兒童們通常都會很覺得很稀奇

什麼都想要嘗試看看~~~

IMG_6763.JPG

 

 

使用前好奇寶寶上身~~~先聞聞看味道~~

說蘋果口味好香好喜歡(因為媽媽我之前都買草莓口味的

所以這是第一次使用蘋果口味的唷~~~

IMG_6765.JPG

 

迫不及待要馬上使用漱口水

使用方式
1.每次使用約10㏄(約1/2瓶蓋)含在口中漱動約20~30秒後吐出即可。配合刷牙於餐後使用效果更佳。
2.不需加水稀釋,使用後不需再用清水漱口,建議30分鐘後再進食及飲水,效果更佳。

IMG_6766.JPG

一直說 媽咪我要用了喔 我要開始了喔 我要漱口囉~~~

IMG_6767.JPG

小寶貝就是這麼可愛也很搗蛋

IMG_6768.JPG

使用中的寶貝~~~ 嘴巴的漱口水咕嚕咕嚕的作響

我有跟寶貝說 要咕嚕咕嚕有聲音才漱的乾淨喔

所以就一直咕嚕咕嚕的漱口 哈哈哈

IMG_6769.JPG

差不多漱口30秒 就可以將漱口水吐掉囉~~

 

IMG_6772.JPG

漱口水吐掉的第一件事 就是哈氣給媽咪聞

問媽咪有沒有蘋果的味道~~~~ 哈哈哈

衣服濕濕的代表有認真刷牙使用漱口水

每次小孩換好睡衣才刷牙,衣服都溼答答真的很頭痛ㄟ

IMG_6773.JPG

寶貝漱口後表示好香好甜

一定要跟好用好香的漱口水拍個照

真心覺得寶貝真的適合來使用試用~然後拍照ㄟ

她還會學YOUTOBE上的名人 介紹商品這樣

我真的會被她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774.JPG

使用過後乾淨溜溜 香噴噴

IMG_6775.JPG

 

EDM_01.jpg

EDM_02.jpg

我真的覺得刷牙重要,使用漱口水也很重要ㄟ

雖然我平常沒有天天使用的習慣

不過我久久也是會使用漱口水清潔口腔 將髒東西帶走

EDM_03.jpg

網路官網找的使用圖~

可以參考看看唷!!!

EDM_04.jpg

 

 

想看更多 德恩奈兒童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55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