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覺得這樣商品應該每個人都很需要的~

今天體驗到挺厲害的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產品 推薦給大家~

 

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提拱 讓我可以嘗試如此好用的商品

不過因為手殘的我 開箱的時候不小心把繽紛的彩盒剪缺一大角 哈哈哈

IMG_4527.jpg

雖然都是看不懂的日文及英文

不過後面還是有中文的解說喔~ 
大家不必擔心不知道怎麼使用此產品!!

IMG_4528.jpg

 

每天上班機車族最怕的就是髒空氣,鼻子毛孔佈滿了滿滿髒汙,下午都變成草莓鼻了,

之前有使用過"泰國蘆薈膠" 它的刺鼻味道之外 重點是它是要用"撕"的

相信有使用過泰國蘆薈膠的美女都清楚~

為什麼去個草莓鼻要這樣討皮痛 哈哈

這種手撕式去粉刺產品使用完鼻子都會

乾澀、脫皮、掉皮屑,上妝還會卡卡的懂茲懂茲...... 哈哈

但這【JUSO KURO PACK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跟以往用黏的、用撕的去粉刺黑頭產品不一樣,

這個絕對不會讓你痛到噴淚、長皺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碳酸泡泡鼻膜、黑炭凝膠、清除毛孔汙垢、毛孔清潔

簡簡單單敷著的2分鐘就能清洗掉纏人的黑頭粉刺喔!!

 

IMG_4529.jpg

而且小小的一瓶讓人使用起來很方便~

放在浴室也不會覺得佔位!!!

以下就開始來體驗看看哈~~~~

IMG_4530.jpg

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擠出來確實是 "黑炭凝膠"

也不會有特別的異味讓人受不了喔!

終於遇到一款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這鼻模真的拯救了每天上下班接觸空氣而導致鼻子生長出來的小草莓拉~~~~  

 

 

IMG_4534.JPG

敷上去像這樣 

我是擠個兩、三下 敷上去的效果就是這樣

然後就開始等待奇蹟的開始~~~

希望能徹底清除毛孔汙垢~~~~~

IMG_4535.JPG

好啦好啦 很快的約30秒,鼻子上就會像我一樣佈滿綿密的泡沫

是不是很療愈阿~ 而且還不怕會滴下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喔! 打個電腦 兩分鐘一下就過去了 

 

IMG_4536.JPG

而且 泡泡會越來越多多到像水泥一樣 

不信你自己看看我的鼻子 像不像水泥鋪上一樣的顏色 哈哈

 

IMG_4537.JPG

好啦 兩分鐘到了 就可以沖洗掉囉!

 

IMG_4538.JPG

不過我趁兩分鐘還沒報 狂紀錄一下 (再見了,小草莓)

IMG_4539.JPG

 

喔~對了,這是新型態碳酸泡泡鼻膜,碳酸泡是碳酸氫鈉、小蘇打碳酸泡效果,能有效清除毛孔汙垢,

塗抹上去很快的就會起泡,觸感就像前陣子很夯的泡泡面膜一樣在臉上嗶啵嗶啵的

但這款泡泡蠻克制的,不會起泡到一個不可收拾到蓋住我的鼻孔,敷著打電腦看電視也不會流下來!

大家都知道皮膚除了清潔,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

這款除了毛孔清潔還有添加茶樹精華液、大豆精華液、蔡薊精華液,清洗完清爽滑溜,不乾澀!

一周使用1-2次,過度清潔反而會傷皮膚喔!

 

來看看我的使用成果吧~

雖然照片上覺得還好 但女生嘛!

總是很care不夠好 哪裡有黑點、痘痘、斑、細紋什麼的

所以女人真的不能偷懶 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一下喔!

IMG_4531.jpg

 

IMG_4532.jpg

再來一張使用前的近照好了 還是看的出來有黑頭 對吧!

IMG_4543.JPG

使用之後整個人都有自信起來了 哈哈哈

IMG_4544.JPG

而且我覺得好像變保濕了 因為我的鼻翼兩側都很容易脫皮 季節變化應該也是有差別~

重點是鼻子變很光滑 不會凹凸不平(因為有黑頭白頭的問題)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以上次我本人使用的分享~

 

 

想看更多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oveyou55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